卟ling

甜文选手

【曈耀】幼猫14

  香港很少有长久太平的时候。自上次sci破案以来,警局积压的许多悬案有了结果。他们刚喘口气,新的案子又来了。



   又是一起失踪案。失踪人是一位四十二岁的女性,来报案的则是三兄妹,一个大哥两个小妹,最小的妹妹看起来应该刚会走路不久这会儿被姐姐抱着又熟睡了过去。



  他们还是被王朝带进警局的。午休过后便见到这三兄妹在警局门口晃来晃去似乎在犹豫要不要进去。王朝看他们的样子自然上前去问他们是否需要帮助。


  兄妹俩互相看了看,最后姐姐对王朝说,“我想,我妈她失踪了,”说到此处终于忍不住哽咽。一旁的哥哥赶忙安慰。哭声惊动了怀里的小妹妹,哥哥便将小妹妹接了过去抱在怀里。



  “别着急,先进去慢慢说。”王朝说着护着他们进了警察局。



  来报案的是梁姓三兄妹,大哥叫梁佑是诚治大学的学生,姐姐叫梁芳就读诚治的附属高中,小妹妹叫梁心怡,三岁,就读天使幼儿园,一个专门面相残障儿童的地方。



  他们是重组家庭,失踪人是梁心怡的生母。父亲长年在外出差,一年也就能回来一两次。



  “我妈她老家不是这边的,她是山东人。每年她都会回家住一阵子,今年也是。可是今年她去的格外的久……”女孩说着便忍不住呜咽了起来,说的话也听不清了,半天她才缓和住情绪,说的话也是能被理解的成句了,“本来她住久一点也没什么,但是因为心怡的事,我打电话就她打电话。我给她打电话就不通了。我没有有她家那边的电话我就让我爸打,结果那边说她根本没回去!”女孩儿又无声的哭了起来,但是好在断断续续之中,大意是表达清楚了。



  “那你们爸爸呢?”



  “他还在外地,他打算顺便去我妈老家那找一趟,让我们先来报警。”



  “你们能回忆起她离开的日期吗?”



  “九月初,但是具体哪天就不能记得清了。”兄妹俩对视一眼这次是由哥哥开口说的。



  “好的,你们先回去吧,我们立刻着手寻找。”王朝保证道。



  听到这个,女孩儿的眼泪停住,她看着王朝正式的鞠躬,“拜托了。”



  sci内蒋翎叼着根棒棒糖啪嗒啪嗒的打着键盘,王朝手里捏着根尺子比比划划和同事讲这件事。



  “但是,普通的失踪案一般不会移交sci就是了。”王朝说。


  “他们这父母也真是不负责任,就留三个半大孩子在家,也放心。”马韩心直口快的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王朝一副上了年纪的老奶奶一般晃荡着脑袋说。



  本来这事情到这里也就告一段落了。但是半个月后,这个依然未告破的案子正式移交sci,以求突破。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