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ling

甜文选手

【瞳耀】逃避可耻但有用1

*各种苏设定都有就是没记忆总裁鼠×心理医生少破案子多治病几乎原著设定喵
*玩梗
*白sir骗婚系列
你说的我都信了
*想开车,虽然可能开成灵车

  
  展耀s市医院心理医生,心理学博士,诚治大学座谈教授,s市公安局特别顾问,智商200+,绝对的业界精英。

  心理医生本来是医学领域相对轻松的工作了,然而身兼数职的展博士依然每天忙碌异常,今天也是深夜才终于忙完回家。

  一般情况下,展耀会在回家的路上顺便去便利店买些食品,如果时候早也会去附近的日料店打包些日料。而今天,展耀放弃了任何一种方式。该死的下雨天让他只想快点到达干燥温暖的地方。即使是打着伞,也挡不住湿冷的雨水。他觉得从衣服到发梢都是这恼人的潮气了。
 

  下了出租车他快步走向房门,拿出钥匙后停顿了。
 

  他家门口坐着一个一身白衣的男人。他的手臂半环着自己的膝盖,雨水溅在身上的泥点使他显得有些狼狈。他抬起头眼神锐力,带着沉重的防御色彩与展耀对视,十几秒后不省人事整个倒在了地上。这时展耀注意到他的右臂附近有一个血红的窟窿――一个明显的枪伤。

  相遇是命运。

  展耀看着安置在自己床上伤口清洗包扎好了的人发呆。带着这种伤的危险人物倒在自己家门口,果然还是报警吧~

  是的,我们的老干部小教授一反常态,这次竟然已经在救完人,洗完澡,喂完猫之后才想起常规做法应该是报警。

  他到床头座机预备拨打警局电话,座机电话的按键音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清晰。电话嘟嘟几声即将拨通,床上本该昏迷的人却奇迹的起来了。他将电话按回卡座,“不能报警”说着身体向展耀倾了过来,又昏迷了过去。
 

 
 

评论(9)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