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ling

甜文选手

【瞳耀】幼猫4

*终于到了我心心念念的主线,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卖萌文要什么主线的主线(¯.¯)

  白羽瞳自然的将展耀装到了购物车里,动作利落。甚至,在展耀来得及目瞪口呆之前就已经落座完毕。

   这样的自然反而让展耀不知从何开口,他的气恼便就这样挤在那双琥珀色的眼眸中,整个人显得气鼓鼓的。

  “怎么了猫儿?”装傻,展耀变小后白羽瞳的新技能。

  “没事。”展耀说着撒气似的拍了购物车一抓子,“快点买菜吧。饿死了。”

“遵命~”
 

  “小白,其实我有一个想法。”

  “我刚好也是。你先说。”

  “我变小这件事看似孤立偶然,并且也没什么线索,但我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展耀皱了皱似乎思考了一下接着说,“sci成立以来,接手了数起案件,而可以称得上离奇的案件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点。”

  “赵爵”白羽瞳接到。

  “没错,案件中间往往都有赵爵的影子。”他顿了一下,白羽瞳示意他接着说,“其实还有另一个共同点可以归纳,与sci有关的案子不一定关乎赵爵,但是与我密切相关的案子一定与赵爵有关。”

  展耀安抚似的握住白羽瞳的手然后接着说,“如果假设上述观点成立,那么就可以推理演绎出一个结论,这次的事件与赵爵有关,他可能想告诉我们什么。”

  白羽瞳瞬间明白了展耀的意思,“晚上回警局。”

 

 

评论(10)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