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ling

甜文选手

哈哈哈

关于我写的自称诗歌的东西的收藏量

有一个收藏,我自己点的

有两个收藏!我特意哭着求朋友点的

有三个收藏呢?

那个第三人,你很有眼光

请和我做朋友吧!

请和我做朋友吧,

这样以后我就有三个收藏量了

明白三个收藏意味着什么吗?

不出意外

lofter诗歌板块上日榜

万一没上去呢?

我就去交个朋友

我就去开party

入门下载app

手动点赞写手卟ling进门免费领取矿泉水

领到矿泉水的都去看我写同人了

我那个同人写的啊

想一出是一出

想删但是一想矿泉水都送了

不是

是越写越好了

怎么能删呢?

对得起你水涨船高的才华吗?

没错

每次都觉得前面更新的都是水

新一章可是实打实的船

泰坦尼克号

新写一段就沉了

我就不断的嘲笑自己然后自我膨胀

来回来回

也不勤劳的写到如今了

所以还是写完吧

无论如何

起码是一起开过party的关系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