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ling

甜文选手

【瞳耀】逃避可耻但有用4

  *养猫日常,蠢作者并不太知道谈恋爱是怎么回事,但是对撸猫却颇有心得,所以就写成这种东西了
😭️
  展耀作为医生和教授的工作几乎没有偏正。这正印证了那句老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有时候,一天之内医院和学校两边跑,实在是忙的不可开交。为了避免在行路上浪费太多时间,展耀会尽量将自己的课安排在一天来上。

  展耀,诚治大学最受欢迎的教授。他的课向来座无虚席,甚至会有人自带马扎或者站在门口。原因有二,展博士的课知识量非常丰富让人受益匪浅,但是却带着年轻的活力,学说看法都十分新颖;其二便是,他的颜值暴击,无差别攻击不分性别。

  关于展耀的帖子在校园论坛的热度一向是经久不衰的。最初的是比较正经的说他的学术成就,间接表达一下不禁如此他还年轻帅气。后来,题目就逐渐变成这种风格:
  震惊!我暗恋我们大学的展教授,没想到隔壁男同学竟然也……
  统计学专业表示,数据显示暗恋展教授的男女比例处于均衡状态……
 

  从此,年轻的学子们用他们引以为傲的知识,走上了818的不归路。今天我也是展教授的脑残粉。

  今天展耀便是在上午下午都各有一节课。因此,中午他会在学校的办公室临时休息。

  前文已经说过,展耀极受欢迎。

  这种欢迎其实还有一个负面结果,那就是面对展耀学生们下课的问题格外的多,还均是下过功夫的。所以,每次展耀回到办公室,其他老师早已去食堂吃完午饭回来了,而展耀稍作休息就又要去上第二节课了。

  办公室的老师们觉得今天展耀很不一样。抽象来说,心情似乎很好,似乎整个人都沐浴在幸福的柔光里,笑起来周围似乎都有小花在转,十分好看。

  具体来讲,他的面前有一份精致的便当。营养充足,搭配均衡。保温壶里甚至有汤,煮成乳白色的鲜美鱼汤!

  他们直觉这不是展耀自己做的。然后,818之魂便再度燃烧――展博士,(也许)交(性别)朋友了!

  展耀最近生活的幸福指数直线上升。

  带着的就是猫被喂饱后的满足感。这个时候的主子脾气会格外的好,一副又乖又软的样子,仿佛从来不挠人。

  这自然都是厨神白羽瞳的手笔。

  展耀雇佣白羽瞳之后,虽然白羽瞳暂时住在展耀家里,但是展耀却是不怎么理人的。明明饭一起吃,住就在隔壁,药还是展耀帮换的,白羽瞳却愣是感觉他在被无视。这样的状况让白羽瞳有些不知所措,他希望更加的接近展耀。这种期盼如同慢慢升温的水,逐渐沸腾的被压抑在壶盖之下,只有实在压抑不住的一角会一下子迸发出大量的蒸汽,然后又迅速的消散在空气里。

  这种情况开始改观是在白羽瞳第一次做鱼,他看到展耀吃了一口,然后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他吃完这口鱼后,抬起头,用期待的眼神问他:“你会做,鱼汤吗?”

  “应该没问题,你想吃什么都可以跟我说,我试试看。”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