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ling

甜文选手

【润玉×罗云熙】两个人(四)

  “旭凤独自面对穷奇我不放心。”

  罗云熙今日醒来见到润玉,便见他踌躇不已,欲言又止。现在他终于对他说出他所担心的事情了。

  润玉对身边人都很好,更何况是自己的弟弟,且旭凤前几日刚和润玉一起把酒言欢,又送治伤良药,言之,恐兄长遭人非议,未及更衣,急至解围。罗云熙想润玉是领情的。在这天界之中即使是一点点善意,润玉也一直拼命守护不惜粉身碎骨。

 

  但是罗云熙知道,他可不是担心兄长立刻回来了,他先是为谈恋爱做了准备,又去魔界打了一架,还回了一趟栖梧宫然后才回来的。这是他当时看剧本就想吐槽的了。不过现实不是剧本,也许他的确是挂念兄长立刻回来了呢。

  他也应该挂念着,他失踪这段时间几次三番天后都意欲致润玉于死地。那天帝也一向不闻不问,似乎润玉只要还有一口气在他便是尽了做父亲的责任了。

  但是润玉知道此行凶险,想要去帮助他的弟弟。

  “穷奇乃上古凶兽,非旭凤一人之力能应付的。但我若去,便是将你至于危险之中了。”

  “习得仙术以来,我可离开你的距离实际上是越来越长了。我远远的躲着应该是没问题的。”润玉的担心是有道理的,那剧本虽不可尽信,但至少迄今为止都是对的上的。原文中便是集二人之力才勉强封印穷奇的。若旭凤因此而殒身,以润玉的性格,怕是会痛苦一生。

  润玉又想了想终于点头,“好。”

  “对不起云熙。让你和我一起经受危险。”

  “怎么会?我一定有多远躲多远。”罗云熙笑道,一副我可是很无情很冷漠的样子。

  这让润玉忍俊不禁,他伸手揉了揉罗云熙的头发,“好,云熙有多远躲多远。”

  魔界昏暗,连魔界人民也偏爱暗色系的衣饰。润玉这一身白衣显然是不合适了。润玉找来几身不同款式的深蓝色衣服与罗云熙两人换好。

  润玉看着眼前罗云熙,虽是凡人,可是来天界以来连头发丝都没长过,难道是天界的营养不好?

  关心则乱,也许这将是润玉一生中最智障也是唯一智障的时刻了。

  润玉摸了摸罗云熙的头和自己的身高比量了一下,不无担心的说,“云熙来天界以来就没长高过,不若我们这次便顺便去寻寻这个中原因吧。”

  罗云熙听此,仰头看了看高自己大半头的润玉不觉咬牙切齿,“夜神殿下,我呢,在人界已经30了,不会长个了!”

  听此,润玉不由惊讶,分明是少年的模样,原来已经是而立之年了吗……他见罗云熙还一副我很生气的样子看着他,忙打住思绪。

  “实在抱歉,”他忙拱手道歉。

  “哼。”罗云熙别过头不想理他。

  “这样吧,我以此物作为赔礼可好?”

  罗云熙寻着润玉的声线看去,润玉手上拿着一个流光溢彩的半月型物件。

  “这是,”他牵起罗云熙的手,将那半月型的物件放在罗云熙手上,“我的逆鳞。”

  罗云熙惊讶的抬头看润玉。

  “给云熙作为赔礼可好?”润玉垂眸与罗云熙目光相接,眼里包含着饱满的已无从遮掩的流溢出来的深邃的温柔。像星空像海洋。

  罗云熙一惊,手也抖了一下,却被润玉抓紧,将他摊开的手掌合拢。然后,放开了他的手。

  罗云熙看着手中的逆鳞有些不只所措,若是他没看错,他应该就是没看错。

 

  乱了,乱了。

  罗云熙需要静静了。

 

评论(17)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