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ling

甜文选手

【瞳耀】幼猫6

  蒋翎将资料送来后两人又是整理到了接近凌晨。小孩子的身体十分容易困倦,可是现在展耀却像是燃烧着什么,整个人竟显得有些亢奋。

  理清了!展耀抬头去看白羽瞳,目光灼灼,脸上带着一点狡黠的笑容。

白羽瞳有些恍神, 真耀眼呀,发现猎物的猫。

蒋翎查来的是全香港十年来的所有只能不了了之的人口失踪案。这些案件分布在这十年里看不出什么规律,甚至在偌大一个香港里称不上频繁。但是如果按照年龄分布来看就会发现,失踪人口集中于0到18岁和80岁以上。

  按照警察署的官方办案方式是看不出这些有什么案件有什么特殊之处的。人口失踪属于常规案件,家属报案,小孩子的失踪自然被假设成诱拐和意外死亡等等可能。老年人失踪自然也是有种种理由的。

  但是,不正常的就是这像砍刀劈成的年龄数据。以18岁为界,18岁以下在法律是属于未成年人,但是这只是理论上的说法。实际上,16岁就已经是一个心理普遍成熟的年纪了。

  这已经不是一个容易发生意外的年纪了。

  同理,老年人也不是只有80岁以上才容易得老年痴呆等疾病的。

  所以,这也印证了展耀之前的猜想――这不是许多不相关联的失踪案,而是一起大型失踪案!

“作案动机是什么呢?”白羽瞳一边翻着手中的资料一边说。

  “如此精确的年龄数据,”展耀又略一思索,说出了他心里已经酝酿许久的那个答案,“人体实验。”

  白羽瞳:“如果是这样,这个案件也许就不是只发生在香港范围内了。”

 

评论(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