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ling

甜文选手

【瞳耀】逃避可耻但有用3

  再又为一位病人做完心理疏导和下一位病人的预约时间到来的间歇,展耀忍不住思考,他竟然就这样将陌生人留在家里了,若不是鬼使神差,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的行为啊!不知道回去时他还在不在。

  说起来今天就先给保洁人员放个假吧。是的,我们养了猫的生活技能0级人员,就是靠临时工才独自生活而不至于将自己的房子拆了的。

  与此同时,展耀家里,今天意外的提前来打扫的钟点工,盯着对她打扫过的地方总是存在不满,甚至到了即使是处在缠着绷带的半残状态也要也要重新打扫一下才满意的白羽瞳看了一会儿,放下了电话。电话里的内容让她不得不怀疑这家伙是来抢饭碗的。算了,去下一家吧,赶快做完这该死的工作吧。

  展耀今日特意早早的结束了工作,回家时就看见昨天的病号在单手折衣服,还折的万分整齐,那是他昨天换下待洗的。

  他又简单的打量一番,今天家里出奇的干净。许多钟点工不会去管的边边角角也都被细心的打扫干净了。

  此刻白羽瞳看着回来后好奇的打量自己的家复又的看着自己展耀突然产生了一种冲动,这种冲动也许在昨天就已经产生了,一种心血上涌的想为眼前这个人做些什么,想让眼前这个人为自己露出笑容的温和而热烈的冲动。

  “我叫白羽瞳,现在失忆了,你愿不愿意雇佣我来做家政?”他特色的愉快时的笑容很有感染力,而说话的方式也止不住的带着对喜欢的人说话才会有的一种能温暖人心的东西。

   展耀愣了一下,问:“你会做饭吗?”

  “会。味道应该还不错。”

  “好。”

  命运是相遇。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