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ling

甜文选手

【瞳耀】幼猫5

  国庆节就是,警察不放假!
 

  此刻值班的蒋翎当真是已经昏昏欲睡了。sci的超智能电脑实际上也是警察署最优秀的技术人员,她的工作自然是从来不会少的。加之天生的渴睡属性,此时更是在梦境的边缘挣扎。

  “蒋翎~小白做的晚餐给你包了一份。”蒋翎动了动耳朵瞬间清醒了过来。

  “展博士!你可真是人民的好上司!”然后一边眯眼媚笑,一边双手接过便当。

  她刚要打开盖子,又忙补充一句:“白sir,我其实刚瞌睡。”

  “没事,我知道你工作辛苦了。”白羽瞳带着几分理解似的安慰道。

  蒋翎又笑了,忙打开便当盒,心理却也忍不住想,这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吧。

  家政全能白警官,一个在人设上就做饭好吃的男人,自然轻易地捕获了蒋翎的舌尖,使她很快了沉浸在了美食带来的快乐里。

  “蒋翎呀,最近是不是忙坏了。”蒋翎边吃,展耀边开始和她随口聊了几句。

  “是呀,展博士,技术科新来的的小朋友有什么事都要找我,还说是包sir的命令。”蒋翎边吃边略有口齿不清的抱怨,活像刚被后妈虐待完见到了亲人。“而且呀!都是些又耗时又无聊的玩意。”她讲食物吞咽干净又接着抱怨到。

  “唉,真是辛苦你了,对你来说实在是大材小用了。”展耀接着说,话中所带感情竟如同感同身受。

  这让蒋翎感到无比的感动。不行,她已经快哭了。

  “所以,现在有一个有意思的案子就先只带你玩。”白羽瞳对她说,同时递给她一份资料,“把上面的事查出来。”

  蒋翎木木的接过资料,似乎对这情节的突然转折还来不及反应。妈妈,这险恶的世间的不适合您纯洁善良的蒋翎。

  她苦着脸,她认命似的打开资料,却瞬间精神起来。

  “蒋翎,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白羽瞳严肃的命令道,语气中同时带着对下属的信任。

  “Yes,sir!”蒋翎起立敬礼,这个动作带着的是一个人民警察的,信仰。

 

 

 

评论(2)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