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ling

甜文选手

【瞳耀】逃避可耻但有用2

*突然察觉到这种调调不适合写同人,原著人家从小恋爱到大竹马乎竹马,我偏偏写成年后才遇见,实在扫兴。虽然我也喜欢小白无论怎样都会喜欢猫儿的这种浪漫,不过果然还是在想照这个速度什么时候才能上三垒啊啊啊啊啊啊

  白羽瞳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上午。

  展耀喜欢晒着太阳睡,独立的别墅较好的私密性更是让他养成了不拉窗帘的习惯,这样可以使他早早的感受到第二天的阳光。

上午,阳光正好。然而,对于刚刚从昏迷中醒来还没有适应光线强度的人来说就显得有些刺眼了。他下意识的抬起手臂去阻挡眼前的光线,然后瞬间被疼痛唤醒了意识。复用另一只手以保护的姿态按在伤口周围,慢慢的坐起身来。随后,便将手放了下来。

  转而一只布偶猫跳上床,冲着他喵喵叫了几声,琥珀色清澈的眼睛像极了他的主人,“你叫什么名字?”回应他的自然也还是只有几声意义不明的猫叫。白羽瞳对自己的行为失笑。

  他失忆了,但他对自身的存在却是毫不迷茫的。他知道他叫白羽瞳,这件事现在不易被太多人知道,但是他却不记得为什么不能被太多人知道。他现在身受重伤,但是不可以报警,而同样他也不知道为何不能报警。虽然没有头部没有明显的伤口,但是痛感却是可以证明他受到过重击的,这应该是这种可以名为失忆的状况的原因。

  他当然也知道现在身处何处。一个第一眼就想信任的人的家里。

  他走出卧室察觉到这栋房子的主人已经不在这里,餐桌上似乎留着一个便条,他走进拿起,不由得兴味的笑了一下。

  便条上记录了几个订餐电话,并在最后说明,可以直接记到他的账单上月末结算。

  白羽瞳扫了一眼便条上的餐厅。似乎是为了照顾他这个病患,便条上的电话从店名上就能看出全部都是营养粥铺,而同样从店名上就能看出来的还有招牌都是海鲜粥。

  这个人是只知道有海鲜粥的粥铺吧。

  白羽瞳有很严重的洁癖,从来都是拒绝外卖的。即使是为了恢复体力,但在展耀几乎是摆设的厨房还是找到了米后,也还是选择自己煮一点粥。

  命运是相遇。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