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ling

甜文选手

【瞳耀】幼猫3

  *本文又叫逗猫欢乐多

  得不到抱一抱小展耀权利的白大哥依然顺利的开启了他的溺爱模式。童装小耀正需要的吧,现在很多成年人用的东西小孩子也用不了了吧,立即叫来大丁小丁安排小耀日常用品的采购事宜,别人家小孩子有的我们家小耀也得有!

  然而,当白羽瞳和展耀拿着身体一切正常的报告回到他们所在的公寓,开始整理大哥买来的东西时,展耀的内心却开始崩溃。

  猫咪童装,勉强忍受;
  儿童用品,可能用到;

  “这是,宠物玩具?”展耀不可置信的拿起其中的一样问。

  “没错,宠物玩具,逗猫棒。”白羽瞳努力严肃的回答。

  “这里还有幼猫仿真磨牙棒,电老鼠,猫爬架……”白羽瞳继续装成一副不在状况的样子说,好像不明白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一样。

  展耀立即到白羽瞳身边将白羽瞳拿在手里的猫玩具打到地上,打断了白羽瞳幸灾乐祸的盘点。

  展耀自以为恶狠狠的瞪了白羽瞳一眼,跑向了卧室。片刻过后,卧室传来了了展耀说话的声音。

“大哥!我是变成小孩子又不是真的小孩子!”

“就算要娱乐我也不会玩猫玩具呀!”

  引得这边偷听的白羽瞳阵阵偷笑。待电话声一停,赶紧收敛笑容进门哄猫。

   推开卧室门展耀果然还气鼓鼓的坐在床上,“猫儿,晚上想吃什么?”

  “鲑鱼太卷,沙丁鱼卷,鲷鱼刺生,三文鱼……”展耀立刻报了一连串菜名。

  “嗯嗯,还有吗?”一边答应着白羽瞳一边暗想,都是鱼不会真的是猫变的吧。

  “想吃咖喱。”

  “不可以,对胃不好。”白sir即使一心二用也能调出展博士不可以吃的菜品。

  “哼,那就豆蔻通心粉。”

  “好。”

 
 
 

 

 
 
 
 

评论(5)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