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ling

甜文选手

【瞳耀】幼猫2

  我叫王朝,现在觉得自己可能在做梦,又或者蒋翎还没睡醒。

  我看见白sir今天抱着一个小孩子警察署,他说这小孩是展博士。

  “先去找公孙吧,大哥应该也在。”
   “嗯。”

  说着他们留下警局门口傻愣丢人的王朝走了。毕竟,,,故意说的很有爆炸性效果的目的达到了呀。他们对视一眼,眼里闪着同样的恶作剧成功的光芒。

  公孙策除去是个法医也是位研究人员,为了最新的学术研究他已经在法医实验室工作两星期了。所以,白锦堂也在这里待两星期了。就连睡眠也毫无芥蒂的睡解刨台,还非要和公孙策睡一张解刨台。

  当白羽瞳和展耀到来时,白锦堂还睡在解刨台上,而公孙则在一旁准备今天要用的解刨工具。

  白羽瞳和展耀对视一眼,脑电波一致的连接到,公孙终于忍不住要活体解刨大哥了吗?

  随后,展耀对白羽瞳歪头使了个眼色示意他解释情况。

  “公孙,大哥,猫儿今天起来突然变小了。”

  解刨台上的白锦堂猛地睁开眼利落的翻身凑到小展耀面前喃喃道,“还真是小时候的小耀。”

   公孙:“有什么头绪吗?”

  两人均摇头。

  公孙:“我先给展耀做一下检查吧。”

  白羽瞳小时候没有留意过猫儿怕不怕打针但是现在看来没准是怕的。

  比如现在,正要抽血化验的小展耀身体微微紧绷当真像一直倒竖背毛的猫。眼睛也不去看针头,而在针要刺入身体时,他紧紧的闭上眼睛,小手也无意识的抓紧了白羽瞳胸前风衣的领子。

  好可爱!

  展耀本身就属于长的漂亮的类型,小展耀更是一个奶团子。如果说长大的猫会多出神秘和优雅,那现在的展耀带来的则完全是小奶猫的冲击。

  所以,在那一瞬间白锦堂回忆起了被奶团子弟弟支配的恐惧。

  翻译过来就是白锦堂是个死弟控,弟控对象是白羽瞳和隔壁小耀。小时候他就愿意整天陪着还不懂事的他们玩,后来脑子中弹失亿也没怎么影响他弟控,对弟弟几乎是有求必应。作为生活残废的他,却希望能够力所能及的照顾弟弟们的生活。弟弟去当警察了,送手枪,送跑车,现在在展耀手里的那把枪也还是白锦堂在进行子弹供应。

  “羽瞳,小耀给我抱一下”,好哥哥标兵说。
   “不给。”
    “……”

 

评论(21)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