卟ling

甜文选手

【瞳耀】幼猫1

*粮不够吃
*脑细胞不够用
*展喵卖萌

  为了不吵醒某只小懒猫,白羽瞳在起床准备两人的早餐时一向是轻手轻脚。早餐准备完毕小猫才会循着香气悠悠转醒。

  今天的清晨有些不同,展耀变小了。震惊中的白羽瞳清楚没有人能做到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做动作而不被察觉,而这张与展耀小时候一模一样的脸也应该不属于他们未来的孩子。

  展耀,本人,变小了。

  确认完这件事后,白羽瞳还是一如既往轻手轻脚的下床准备早餐。小孩子的猫儿的话,今天准备牛奶吧,小奶猫要喝牛奶。

  展耀一如既往被白老鼠的神仙厨艺叫醒。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就是,,,what!
  清晨的第一个揉眼动作的触感,并着那明媚的阳光,他看到了自己小了n号的手。

  睡意在一瞬间消散,他慌忙的拖着妨碍行动的睡衣去找白羽瞳,一路上几经要把自己拌倒。

  正在将最后的儿童营养煎蛋放上餐桌的白羽瞳看到摇摇晃晃的展耀急忙跑过去将展耀抱到自己的臂弯里。

  “白羽瞳!我变小了!”小展耀被抱起的一瞬间看着白羽瞳的眼睛略显惊慌委屈的说,眼眶竟也微微发红,睫毛上似乎也沾染了一点水雾。

  白羽瞳意识到, 也许不只是身体变小了。

  白羽瞳贴近展耀的额头,“我们先吃早餐再一起想解决的办法好吗?你胃不好,听话。”

  展耀轻轻的点了点头。他对白羽瞳有着绝对的信任,似乎只要和白羽瞳一起没有什么困难是不可战胜的,一切也并不可怕。

  早餐非常丰盛,白羽瞳特意将味道调的更淡一些来适应小孩子的口味,而肉类则细心的被切成方便小孩子吃的大小。他在努力通过不让展耀感受到不便来安抚展耀的情绪。

  饭后,白羽瞳一边将小展耀抱到副驾上系好安全带,一边略带调笑的说:“小猫变成了小小猫,今早我还在想要是我们以后的孩子说不定就长成这样,像妈妈。”

  展耀的脸微微发红,几分气几分羞:“死耗子!谁是妈妈!孩子?能生你来生!”

  白羽瞳一遍发动汽车一边说:“像谁是谁生的喽,我们努力一下也不是,,,”声音戛然而止,他做不到一如既往对着还是小孩子模样的展耀耍流氓。

  白sir今天也依然是香港的好警察。
 
 

评论(8)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